泊圳傲月

接受点梗,约稿私聊

置顶+产出整理

☆你好,我是辰平,幸识。

☆是个破写文的。

☆萤火/玖衫都是我。

☆日常潜水,假期探头,偶尔产粮。

☆圈子很杂,你推的我都吃。

☆本命绿蓝

谢晏@A monologue 是我老婆。

☆接受点梗

☆暗戳戳的想要关注



☆以下是产出整理,自行避雷:

·小绿和小蓝

1.温馨三十题 

绿蓝,高甜,当时在贴吧里发过


2.卖油纸伞的姑娘

白亚麻,甜文,是当时的亚麻生日贺文


3.生日礼物 

永灰,刀,小少爷生日当天永乐出门买巧克力奶被仇人截杀


4.一日·零点 

永灰,刀,算是《生日礼物》的后续


5.真与假 

绿蓝+原型机出没


6.面具 

永灰短打


7.你是什么妖 

狐妖绿×兔妖蓝,性转蓝


8.触不到的你 

精灵绿×鲛人蓝



·盗笔

1.副官,我们回家 

启副向,篇幅短,微虐


2.年三十的饺子,年三十的雪 

盗笔全员向带副官,无张启山,温馨过年



·言辞

1.无题 

左言希第一视角


2.飞廉卫日记 

原创飞廉卫视角


3.说,你喜欢我 

现代AU,私人医生左言希×总裁景辞


4.我的四殿下 

长篇,主言辞,副折真,有刀有糖,是一个白真要飞升上神下凡历劫变成景辞的故事


5.中秋 

是中秋贺文


6.失忆 

现代AU,私人医生左言希×总裁景辞,时间线在《说,你喜欢我》之前


7.记一次发烧 

小病怡情


8.噩梦 

做了噩梦的小侯爷委委屈屈求安慰


9.养病的小日常 

 

10.吃醋 

现代AU,私人医生左言希×总裁景辞


11.狼来了 

私设两人有个小崽子


12.我们私奔吧 

宫廷影卫左言希×皇帝娈宠景辞



·山河令

1.假如老温不是鬼谷谷主 

神医谷小神医×天窗首领,HE


2. 

阿絮做了噩梦


3.归去 

温周,刀子预警,是个没有人帮忙拔钉子的故事


4.敬知己 

中秋贺文


5. 

疯批老温囚禁阿絮,阿絮揣崽


6.三生石上旧精魂 

小曹×阿湘,重生梗


7.徒弟的女儿居然要和我抢男人…… 

温周带熊孩子


8.假如温客行真的变成了温三岁 

老温日常和叶白衣斗嘴,本想给老怪物下药让他出丑却被反将一军,心智退回三岁要阿絮亲亲抱抱举高高



·折真

1.白真上仙 

老凤凰替小狐狸抗上仙天劫


2.一方死亡三十题 

老凤凰死亡预警


3.今天毕方被炖了吗 

白真和毕方竟在屋里做这种事……



·斗罗大陆

1.千年之缘 

马红俊×白沉香,白沉香继任风神



·城翊

1.当五岁的沈翊拥有了五个杜城 



·其他相关

1.因为你,原本黑暗的世界充满了幸福的色彩 

汤姆×杰瑞,甜向,是看过b站的一个剪辑视频后感慨,部分有参考



·正在连载

1.糖组三十题 

正在龟速连载中,cp为温周,甜甜日常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