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圳傲月

接受点梗,约稿私聊

温馨三十题(1-5)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看着瘫倒在床上“不省人事”的小蓝,小绿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小蓝。”

“嗯?”小蓝应了一声,将眼睛睁开一条缝。

“要可乐吗?冰的。”说着,小绿扬了扬手中的罐装可乐。

“要!”小蓝“腾”地一下从床上坐起,眼睛直冒金光。

小绿打开易拉罐,将可乐倒在一个玻璃杯中,递给小蓝。在小蓝要接过时,小绿却将手缩了回来。小蓝抬起头,一脸疑惑地看着小绿。

“给,吸管。喝太快会胃痛。”

小蓝红着脸接过吸管,低头喝着可乐,默不作声。

小绿又拿出一个吸管,插到杯中,理所当然地坐在小蓝身边。

小蓝的脸更红了,连声音都有些颤抖:“我、我们这算是……间接接吻吗?”

“啊?”小绿愣了一下,随即一抹坏笑浮现在脸上。他一把夺过小蓝手中的可乐,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然后将手足无措的小蓝按在床上,慢慢地贴上他的唇。

“这样就不算了。”

“机器人小绿,关门。”


2.睡着的猫和他

猫咖啡厅。

小蓝靠在兔形靠垫上熟睡着。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小绿不禁莞尔,伸出手宠溺地摸了摸他的头。

“喵~”一只带着红色围巾的小黑猫跳到小蓝身上,转了两个圈,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下了。


3.迟到五分钟

今天是小绿第一次请小蓝吃饭,小蓝特地提前半小时等候,但眼看就要到约定的时间了,小绿却仍不见踪影。

小蓝几次想打电话过去,又几次都收回了手。

这让他怎么好意思打电话去催啊。

大约过了五分钟,小绿才气喘吁吁的赶过来。

“啊抱歉,小蓝。我迟到了,让你久等了。”

“啊……!没没没有,我也是刚到。”

小绿笑了笑,将手中的小盒子递到小蓝面前,轻轻打开,单膝跪下。

“嫁给我吧,小蓝。”

“啊……!哇……!是结结结婚戒指!原来你是为了这个……”

“是啊,我选了好久呢。怎么样?感动吗?感动就嫁给我吧!”

“好、好啊。”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小绿,我洗好了。你可以去洗了。”小蓝穿着浴袍,两只手拿着毛巾在头发上揉搓着。

“嗯。”小绿放下手机,应了一声。

当他走过小蓝身边时,停了一下。

“小绿?”

小绿轻轻撩起小蓝的刘海,落下一吻。

“诶诶诶???小、小绿???”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小绿撤掉了原来的床单,看着手中绿蓝两套床单,有些纠结。

“小蓝!”

“小绿?什么事?”小蓝闻声从电脑后探出头来问道。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嗯……”小蓝咬着唇想了想,“蓝色。不不不,还是绿色好了……其实蓝色也不错,但是绿色……”

“嗯……其实……小绿你喜欢就好……(超小声)”

“我听到了呦!”

“咦???”


——————————————————————————

来都来了,红心+小蓝手+关注支持下呗💗

评论(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