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圳傲月

接受点梗,约稿私聊

【红沉】千年之缘

神界,火山口。


岩浆翻滚,一串串气泡向上窜,到岩浆表面又破裂,溅起一朵朵火花。


岩浆中央,站着一名男子。一头金红色的长发垂至腰间,一袭暗红色的长袍无风自动。火花飞溅,却没能在长袍下留下一丝痕迹,他的眸光敛在长睫下阴晴难定。一阵阵热浪袭来,他却不为所动。


他的周围,站着六个人。他们静静地看着他,谁也没有开口,


“胖子。”一个梳着蝎子辫的少女打破了这份寂静,一双粉色的美眸中充满了担忧。


被叫做胖子的男子沉默不语。良久,开口道:


“或许,我们缘分已尽……”


从那天起,世间再无邪火凤凰马红俊,只有神界孤独的凤凰之神。


邪火凤凰马红俊,早就死在了斗罗大陆上。



小七是个调皮的孩子。她会扯下火神叔叔的胡子,拔下天使神阿姨的羽毛,在神界是有名的小魔女。但在凤凰之神那里,她却像变了个人似的,安静乖巧。


看着脸上留着浅浅的泪痕的马红俊,小七扯了扯他的袖子,奶声奶气的问道:


“凤凰叔叔,你为什么哭呀?”


马红俊眼中露出一丝忧伤:“因为……叔叔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小七伸出白嫩嫩的小手,抹去马红俊脸上的泪水。


“凤凰叔叔,你别哭呀。你一哭,小七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


小七歪着头,眨巴眨巴一双粉蓝色的大眼睛,跑开了。


不一会儿,小七抱着一只玩偶回来了。她双手捧起,递给马红俊。


“凤凰叔叔,我把我最喜欢的玩偶送给你,你不要哭了好不好?”



再次得到她的消息,是千年之后。


看着屏幕中那白衣翩翩,青丝如墨的伊人,马红俊的眼眶微红,浑身不住的颤抖。


是她,真的是她。


尽管她已经轮回万世,但马红俊仍然认得她。


香香,我的香香!我终于找到你了!


眼泪不争气地夺眶而出。


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清凉的神力注入他体内,平复着他的情绪。


“红俊,别太伤心了,好在……好在已经找到她了。”


马红俊摇了摇头,轻轻打掉肩上的手。


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我一定会让你升入神界!


香香,等我!


马红俊展开背后的双翼,冲出神界委员会,向风神神殿飞去。


他马红俊这辈子从未向别人下过跪。即使是对他的老师——弗兰德。但为了白沉香,他却在风神殿门前跪了三天三夜,求她让白沉香接受传承。额头一次又一次地与地面碰撞,使得风神殿前血迹斑斑,额间已是血肉模糊。即使是冷漠如风神,也心软答应了。


“红俊……”樱发女子含泪将颤颤巍巍的马红俊从地上扶起——跪了三天三夜,他的双腿早已麻木。“香香不会希望看到你这样的……”


马红俊眼神有些恍惚喃喃道:“这还不够,还不够……”


他的香香还没有回来,现在的白沉香根本不认识他,他要让白沉香完完整整地回到他身边。


他展开背后金红的双翼,飞向了死神的宫殿。


“红俊!”


奥斯卡一把拉住了宁荣荣的手,没有让她追去。


宁荣荣疑惑地看着他,奥斯卡向他摇了摇头。



“你知道我的规矩,你要让她恢复记忆,是要付出代价的。”死神抿着清茶,淡然道。


“你想要什么,尽管拿去。除了我的命,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他的命,是香香的。他要留着这条命,来弥补白沉香。


死神看着他,突然笑了:“也罢,你去吧。她的记忆,我会处理的。”


望着马红俊离去的背影,死神自语道:“就当是……还他一个人情。”



光柱渐渐消失,一道人影若隐若现。人影从光柱中走出,似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试探性地叫了一声:“胖子……”


马红俊一把将她揽入怀中,生怕自己一松手眼前的人就会立马消失。心中有千言万语想对她说,到嘴边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白沉香柔声道:“胖子……我回来了。”


——————————————————————————

来都来了,红心+小蓝手+关注支持下呗💗

评论(7)

热度(3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