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圳傲月

接受点梗,约稿私聊

【温周】目光追随

*三十题来源于网络

*支持点梗

*想要小心心小手手 ˃ ˄ ˂̥̥ 

*想要粮票꒦ິ^꒦ິ


1.目光追随 

2.冬天的长围巾 

3.被雨淋湿的左肩 

4.“他没有错” 

5.吃掉不喜欢的食物 

6.擦干滴水的头发

7.亲吻睫毛 

8.“你比一切都重要” 

9.只有你知道的我 

10.冰冷的刺和温暖的花 

11.驱赶蚊虫 

12.倾听你的一天 

13.枕得酥麻的大腿 

14.“只要他喜欢” 

15.合适的水温

16.你不知道的情书 

17.微笑着看你狼吞虎咽 

18.不露声色地输给你 

19.无条件地接受 

20.为你去死 

21.情人节的小礼物 

22.“这不是缺点,是萌点。” 

23.人群中只看到你 

24.想让你融化在我的柔情里 

25.每天的早安 

26.事无巨细的体贴 

27.舔舐伤口 

28.不会被你看到的苦笑 

29.下辈子的约定 

30.“已经宠坏了,不怕。”



1.目光追随

温客行长了一双好看的桃花眼。

周子舒发现,每次他和温客行讲话的时候,温客行总是盯着他看。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将他从上到下扫视个遍,也不知在看些什么。 “老温,你总看我做什么。”周子舒终于忍不住问道。

“看你好看呀。”温客行笑弯了眉眼。

周子舒无奈的摇了摇头走了。 

“诶阿絮,你等等我。”


周子舒发现,不管他是不是在和温客行讲话,温客行都在盯着他。

下棋盯着他,喝酒盯着他,连打架也要盯着他。

真是的,什么毛病。

温客行也是个一等一的美人,周子舒曾不止一次的想,但凡鬼谷有面正常的镜子,温客行对自己的评价也不会是“青面獠牙,满目疮疤”了。可就算他是个美人,是个一等一的美人,一天十二个时辰有十一个时辰温客行都在盯着他看,这就让周子舒有些不舒服了。于是他开始尝试躲避温客行的目光。

“阿絮。”

“阿絮你去哪儿啊。”

“阿絮你别走那么快嘛。”

“阿絮……”

“烦死了,叫魂呐。”


周子舒快好奇死了,他一定要弄清楚温客行是怎么回事。

“老温,你到底在盯着我看些什么?”

温客行枕着左手,右手“唰”的一声打开扇子,不紧不慢的扇了扇。

“看我那腰细腿长,又嘴硬心软的美人。”

见没能没套出话来,周子舒赌气的背过身去,不再理温客行。温客行轻轻笑了笑,从背后环住了周子舒的腰,心满意足的在他的发顶蹭了蹭。

我啊,在看我的光。


等周子舒睁开眼,看见温客行了无生气的躺在他面前,三千青丝已成了白发的时候,他觉得天都要塌了。后来拼拼补补,总算是把温客行这一身断裂的经脉接好了,周子舒发现,他好像理解了当初的温客行。

如今,他的目光也是片刻都不能离开温客行,他怕他一转眼他就不见了。

无论温客行走到哪,周子舒都跟着。目光从他的白发看到蝴蝶骨,顺着脊背一路看下去,把那人的身影牢牢的印在自己心里。

“阿絮。”

“阿絮——”

“阿絮你看什么呐?”

周子舒伸出两根手指捻起落在温客行发丝上的一片梅花。

“我在看——”

“我的爱。”

评论(5)

热度(1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