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圳傲月

接受点梗,约稿私聊

一方死亡三十题(11-15)

11.空旷的房间
“折颜!”白真推开门,习惯性地喊到。但他很快就意识到,这个房间里并没有人。
对喔,已经没有人了。


12.如果我忘记了你
折颜,如果我喝了忘情药,忘记了你,你会不会醒来教训我?


13.亲吻你的照片(并没有照片)
白真习惯的在他额上轻啄一下,盯着他的唇看了半天,轻轻吻了上去。
晚安,折颜。


14.等待七日的梦境
在折颜走后的七天里,白真每天都会梦到折颜在他眼前一点一点消失。以至于每天醒来枕头都是湿的。


15.相似的面孔

折颜,我今天看到你了。不,那不是你,那只是和你长的很像的人。我还冲过去抱住了他,真是可笑。


——————————————————————————

来都来了,红心+小蓝手+关注支持下呗💗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