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圳傲月

接受点梗,约稿私聊

【言辞】【现代AU】吃醋

*私人医生×总裁


左言希,知名医生,海归博士,人帅多金,经常惹得医院一群小姑娘为之疯狂。

左医生眼界高,虽然看不上她们,但却是对谁都客客气气的,脸上永远挂着淡淡的笑意,礼貌却又疏远。


“哎哎哎,快看快看,景总来了。”

“他身边那位,就是左医生吧?”

“那就是左医生啊!好帅,真是我的梦中情人……”

“喂,你前些天不还说景总是你的梦中情人来着,这会儿怎么又成了左医生了?”

“景总日理万机,咱们在这医院里总也见不着,不像左医生,天天都能打照面,这不更实际些嘛。”

……

殊不知,几个小护士的轻声讨论早已被景辞一字不差地听了去。

办公室里,景辞自顾自地坐在了左言希的位置上,把玩他办公桌上的小摆件。左言希倒了杯热水给他,侧身靠在桌上。

“怎么,连茶也不舍得给我喝?”

“少喝点茶吧,没事咖啡也少喝,对身体不好。”

景辞笑了笑,仰起头看着他。“你在你们医院里还挺受小姑娘的欢迎啊。也是,左医生一表人才学识渊博,谁会不喜欢呢。”

“那你呢,”左言希略微凑近了些,“那你喜欢吗?”

“喜欢。”


景辞是来日常视察医院工作的,中午同左言希一起吃了饭便回公司去了。

眼见快要下班了,新来的小护士蹑手蹑脚地溜进了左言希的办公室。

“左医生……那个,下班后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吧。”

看着眼前的小姑娘,左言希只觉得头疼。

这小姑娘是新来的,这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他都拒绝得这么明显了,奈何小姑娘真真是锲而不舍。

“抱歉,他没空。”

左言希循声望去,果然看见景辞靠在门框上,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小姑娘一看自家老板来了,立马找了个借口逃离了现场。

“你怎么来了?”

景辞看着小姑娘落荒而逃的背影,缓缓踱步到左言希身边,“来接你下班,不过看来左医生好像有约了,倒是我多事了。”

左言希刚想解释些什么,却突然看到景辞单薄的衬衣,“啧”了一声,抬手把衣架上的外套塞进景辞怀里,又伸手揉乱了他的头发。

“赶紧的,穿上。”

景辞不满地撇了撇嘴,把外套扔回左言希怀里。

“不穿。谁知道你有没有给哪个小女生穿过,别染的我一身香水味。”

左言希接过外套,二话不说裹在了景辞身上。

“天地良心,这外套我可只给景总一人穿过。”

景辞微微张开手臂方便那人给自己扣上扣子,听见这话不禁挑了挑眉,“那别的外套呢?”

左言希动作一顿,趁景辞不注意,一把揽过他的腰把人带进怀里。

“怎么,吃醋了?”

景辞别过头去,“才没有。”

嘴上这么说着,双手却紧紧的环住了左言希的腰。

“傻子,”左言希揉了揉景辞柔软的发丝,偏头在他嘴角落下一吻,“我心里装的到底是谁,你难道还看不清吗?”

景辞抬起头来,故意问道:“看不清。是谁啊?”

左言希右手覆上景辞的后脑,与他额头相抵,轻声道:“当然是我的好阿辞啊。”

评论(1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