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圳傲月

接受点梗,约稿私聊

今天毕方被炖了吗

毕方是白真养大的。

折颜把毕方带过来时,它还是只雏鸟。小小的一团,站起来伸长脖颈才能勉强够到白真的膝盖。

白真对这个小生物爱不释手,成日和它黏在一起,恨不得睡觉都把它抱在怀里,看着折颜都有些吃味,连把毕方鸟做成手撕鸟干的心都有了。但他堂堂折颜上神总不能同一只毛都没长齐的雏鸟计较,所以便放任它去了。

毕方长得飞快,没几个月便长的同白真一样高了,只是还不会化形。

这天,东华帝君遣司命前来,说是请折颜前往九重天一叙,等折颜回到桃林时已经是傍晚了。

“真真?”

折颜步入桃林结界,见白真没有前来迎接,便唤了一声,无人答应。折颜想着白真怕不是倦了,已经回房休息了,便朝着小木屋走去。

走近了,折颜才听见木屋里传来白真的声音:

“毕方!都说了你太大了,不能进来,快出去!”

“你、你别动了,我来……嘶别乱动……疼!都流血了……”

折颜登时心头火起,一脚踹开了木屋的门。

“你们在干什么!”

可屋内并不是他想象的那样。只见毕方硕大的身躯结结实实地卡在了门框里,翅膀和门框中间还夹着一只通红的狐狸爪子。

听到折颜的声音,白真吃力地踮起脚尖,从毕方脖颈的缝隙处探出头来。

“折颜你终于回来了!快帮我把毕方弄出去。”

折颜抬手掐了个诀,把毕方变成了一头小猪崽子,愤怒地一脚踢了出去,然后拉过白真被挤得通红的手,小心地施法给他治疗。

“都怪毕方,我都说了不让它进来,它偏要进来。我想把它推出去,手又被夹住了,疼死我了……唉,折颜你怎么知道毕方想趁你不在的时候进卧室啊?”

折颜:“啊?我不知道啊。”

白真:“那你刚才怎么那么生气?”

折颜:……

孩子还小,有些事还是不让他知道的为好。


毕方鸟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它只是想进房间睡觉,想和主人贴贴而已。



感谢@腐女7蜂 的礼物!谢谢宝贝!

评论(17)

热度(44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