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圳傲月

接受点梗,约稿私聊

假如温客行真的变成了温三岁

*温客行偷袭不成却被叶白衣反将一军


温客行又和叶白衣打起来了。

起因是一盘饺子。

对,就是一盘饺子。

一盘猪肉白菜馅儿的饺子。

“老怪物!你凭什么把饺子吃完了?!那是我特地给阿絮留的!”

“老温……”

“嘿小蠢货,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尊老?明知道我喜欢吃猪肉白菜馅儿的饺子,你还给它藏起来!你不让我吃我偏要吃!”

“叶前辈……”

周子舒微弱的劝架声很快就淹没在了两人的争吵中。

“你喜欢?吃我家阿絮要喜欢吃呢!你给我吐出来!”

“我敢吐,你敢要吗?”

“你!”

周子舒无奈的看了看温客行,又看了看叶白衣。

……算了,他俩爱怎么着怎么着吧,只要不把四季山庄给拆了就行。

周子舒刚想转身离开这个地方,忽然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巨响。

嚯,还真拆了。

周子舒一手掩住口鼻,一手去扇灰尘,一边说着“你们俩得负责把这房子给我修好”,一边向两人走近。

叶白衣有些嫌弃的用衣袖了扇了扇粉尘,“修房子?没钱。”

而温客行则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周子舒觉得有些不对劲,连忙走过去拍了拍温客行的肩膀。

“老温?老温!”

温客行呆呆的眨了眨眼,“阿絮。”

这样子怎么看都不像是没事,周子舒有些急了,“叶前辈,老温他这是怎么了?”

“这你得问他啊。谁知道这小蠢货自己瞎配的什么药。还想阴我,真是自不量力。”

“阿絮你怎么才来呀?老怪物他欺负我。”

温客行伸出两根手指在胸前点啊点,眼神委屈到不行。叶白衣见了,有些稀奇地凑近瞧了瞧。

“你别说,这小蠢货虽然功夫不怎么样,脑子也不太好使,但这药配的倒是不错啊,哈哈!”说完他还挑衅地伸出手指摸了摸温客行的脸。

温客行张嘴给了他一口。

“嘶!小蠢货,你属狗的吗?”

“咬死你个大扑棱蛾子。”

大扑棱蛾子?

周子舒没忍住,笑出了声。

叶白衣嫌弃的擦了擦手上的口水,“看他这样子,这状态应该会持续一段时间,大概是做不了饭了。既然如此,那我就先走了,等这小蠢货清醒了我再来蹭饭。”

周子舒也没心思去管叶白衣,既然知道这药对温客行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他便放下心来,一时起了逗他的心思。

他将温客行的身体掰正过来对着他,问道:“温客行,我是谁?”

温客行眨了眨眼,似乎在努力辨认。

“你是……阿絮!”

说完,温客行张开手臂就挂在了周子舒的脖子上。

“阿絮,嘿嘿,阿絮。”

周子舒抬手就要把他从自己身上扒下来,“多大的人了,你也不觉得害臊。”

“我才……三岁。”

周子舒只得哄着他,“行行行,温三岁。咱们先进屋把脏衣服换下来好不好?”

“好~”

周子舒半拖半拽地把高了他半个头的温客行拖进了房里,把人按到床上,又找了套干净的衣服扔给他。

“快点换上,我在外面等你。”

温客行偏头打量的手里的衣服。

周子舒在外等了许久,也不见温客行出来。正当他纳闷的时候,温客行的声音从房里传来出来。

“阿絮,阿絮,你进来一下嘛~”

周子舒还以为出了什么事,一进门却发现温客行赤裸着上身站在那儿,手里一件衣服颠来倒去的不知在干些什么。

周子舒慌忙关上了门。

“不是让你换衣服吗?怎么了?”

温客行伸手把手里的衣服递给周子舒,道:“阿絮,这衣服怎么穿呀?”

周子舒有些无奈地拿过衣服,一件件给温客行穿上。温客行微张着手臂一动不动,像个大型娃娃似的任他摆弄。

周子舒抬手摸了摸温客行的发顶,“真乖。”

“阿絮,我饿了。”

饿了?

也是,方才在饭桌上他一直在跟叶白衣较真,八成是没吃几口饭。

可现在厨房哪里还有吃的啊……

“要不我带你下山去吃吧。”

温客行弯起眉眼,开心地拍了拍手,“好啊好啊。”

温客行本就是个贪玩的性子,如今成了“温三岁”更是对什么都好奇。为了防止一转身温客行就不见了,周子舒不得不一直牢牢地牵着他。

“我要吃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周子舒挑了一袋拎在手里,扔了一锭碎银子给老板,“劳驾,剩下的这些送到四季山庄去。”

温客行在山下吃饱喝足,玩得开心了,却把周子舒累得够呛。

他从来没有觉得带孩子是一件这么困难的事情。

……突然觉得小成岭可真懂事。

让山下老板送到山庄内的那些零嘴甜食,温客行回来后一样也没捞到。

“那么多甜的,吃了该牙疼了。”

温客行将嘴一撇就要哭。

周子舒瞥了他一眼,“你若要哭,那我可走了。”

温客行连忙道:“阿絮别走!”

可睫毛上终究还是坠了几颗晶莹的泪珠。

周子舒用指腹抹去了泪珠,又摸了摸温客行的脸颊,下意识地放柔了声音,“听话,明天再吃。今天太晚了,该睡觉了。”

温客行点了点头,“阿絮陪我,我要阿絮抱着我睡~”

“都依你。”

温客行将脸埋在周子舒怀里,双手环上周子舒的腰,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一抹弧度。

听着耳畔传来周子舒均匀的呼吸声,温客行悄悄抬起了头。

“我家阿絮可真是人美心善。”

言罢,他又将脸重新埋在周子舒怀里,沉沉地睡过去了。

周子舒勾了勾唇角,小声地嘀咕了一句:

“傻样。”

评论(7)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