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圳傲月

接受点梗,约稿私聊

【言辞】噩梦

激情短打


1.

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月光透过缓慢移动的黑云时隐时现。天边突然炸响一道惊雷,照亮了半边天,紧随而至的是倾盆骤雨。

感受到周身的冰冷,景辞抖了抖睫毛,随后缓缓睁开了眼。

这是……哪儿啊?

景辞四下张望着,刚想起身,脚踝处就传来一阵剧痛。他看向双脚,却看见一片血肉模糊。

他想起来了,他的脚筋被挑断了。

可是,左言希呢?

景辞四下张望着,却没能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言希,你在哪儿……

“嗷呜——”

景辞抖了个机灵,惊恐的发现四下闪烁着一排排莹莹绿光。

是狼群。

景辞艰难的挪动身子往后退去,“不,不要……不要过来……”


2.

“不,不要……言希!”

景辞惊叫一声,猛地从床上坐起,大口的喘息着。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身侧,空的。

景辞抖了个机灵,而后清醒了过来。

对了,左言希说有几个棘手的病例,今晚要在恕心医馆过夜,让他先睡,别等他了。

“言希……”

他现在突然好想见他。


3.

左言希正在翻阅医术,忽的听到门响,他抬头,却看见一抹熟悉的身影。

“阿辞?这三更半夜的你怎么来了?”

景辞轻轻合上门,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挪到左言希跟前,低着头缓缓钻进了他的怀里。

“阿辞?”左言希放下手里的书,微微用力,抬手把人抱进了自己怀里,“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没什么,”景辞摇了摇头,伸手搂住了左言希的脖颈,“就是想你了。”

左言希拍了拍景辞的脊背,发觉掌下一片冰凉,便将人打横抱起回了卧房。

左言希将景辞放到床上,又抬起他的脚用自己温热的掌心仔细搓揉着。

“夜深露重的,怎么也不多穿点。脚疼不疼?”

景辞摇了摇头。

左言希察觉到了景辞的反常。他将景辞的脚塞进被子里,凑上前揉了把景辞的头,问:“怎么,有心事?和我说说好吗?”

景辞闻言低下了头,“我……我做了个噩梦……”

“……我梦见我被挑断了脚筋,一个人被丢在山上,周围都是狼……”

“我好害怕,我到处找你,可是你没有来救我……”

那个夜晚是景辞心里永远的伤痛,纵使伤口愈合了,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也依旧会留下抹不去的伤疤。

左言希伸手把人揽进怀里,一下一下的轻拍他的脊背。

“不怕,我在这儿呢。梦都是假的,都已经过去了。”

景辞贪恋左言希怀里的温度,将头埋在他胸前久久不肯离开。

“言希……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

“对,”左言希在景辞额上落下一吻,“我不会离开阿辞的。”

“不要怕,我会永远在你身后。”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